close

6/10是猴仔的生日
這陣子我無敵想吃日本料理
於是決定去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明明是猴仔生日...卻是去我想去的XDD)
第一道先來個清爽的和風豆腐


綜合生魚片
新鮮又好吃


點了兩盤
第二盤吃快完才想起要拍照


老實說
生魚片吃太多了.....XDDDD


山藥細粉?
總之就是涼拌山藥絲加卵
爽口又好吃~
我愛死山藥了!!


蝦手捲
不看蝦子的大小是還不錯吃


烤魚下巴
從來不知道魚下巴這麼好吃


豬小排
太油膩了我不愛


很彈牙的魚肉
"一夜一干燒" 很奇怪的名字


好吃的炸明蝦
但我還是無法吃裹麵皮的炸物
太膩啦~所以我只吃了一隻
猴仔吃了三隻



章魚酢
酸酸的醬汁配上爽口的海帶
還有QQ的章魚
蠻清爽的一道菜



海鮮蒸蛋
忘了拍裡面的料
還蠻豐盛的
有蟹肉之類的



味增湯



好吃的握壽司


我超愛的焗烤淡菜



炸豆腐
外酥內嫩
沾醬油吃不會膩
反而能消去口中吃太多生魚片的口感



洋蔥炒牛肉
好香好好吃~



6/10當天的行程
中午兩人去吃SUBWAY+飲料喝到飽
吃完馬上去買兩份大杯coldstone加脆餅
帶去U2看"新娘大作戰"
有好幾段我狂哭......
明明是喜劇片不是嗎??

看完兩人馬上就去吃小春了
明明還沒餓啊....
整個肚子還是coldstone的甜膩感
下次不能先吃點心再去吃吃到飽
根本吃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