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終於如願以償的推momo去逛街嘍~
上面的袋子出乎意料的大
剛剛好能塞進我機車前面
是說我的機車已經是125裡踏板空位很大的耶~

耍蠢的我沒把袋子裝上後背帶   只好放在機車前面
所以像表演特技一樣的把車架掛在手上
回家後手黑青了....


以下momo的照片都是由金太太拍攝


這張雖然有點糊糊的
但好可愛我好愛~








睡著了





這張看起來臉好腫....
不過重點是他可愛的饅頭手啦~


裝憂鬱嗎?


在這麼吵的餐廳居然還可以睡著






後面是不重要的餐點照片XDDD

清涼退火西瓜汁


我點的主餐
是早午餐組合
每樣都好好吃~
我最愛的當然是薯條啦!!
馬鈴薯萬歲~澱粉萬歲~



逛街的時候momo都很鎮定
金太太說他一副很悠閒、處變不驚的樣子
只有在我推著他搭手扶梯時他會很好奇的到處看

推車逛街真是有趣的經驗
所有戰利品就往推車下放就對了啦!!

金太太說有些路人以為這是娃娃車
會先疑惑的看著我再看看推車
意思是我看起來不像媽媽嗎?


還有
第一次到處找電梯XDD
最後要回家時還在台北車站找到捷運的電梯找到滿身大汗...

下次改帶橘子出去吧!!
今天又開始下雨
本想帶橘子去樓下公園試試的
希望假日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