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驚訝肉橘
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肉橘os: 還能驚訝什麼 還不就發現你跟我一起在兩年內肉成這樣


最近很偷懶啊~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


後腳很巧妙的遮住小油肚


上面是momo
兩隻接在一起睡



橘子:我不是在睡 我是為了不讓你看DM被誘惑
用心良苦耶~



最近我在電腦房...ㄜ....玩遊戲
他們兩隻就各自找地方窩著陪我





看的到橘子在哪嗎?


在這


睡覺也不忘搞笑


是在發呆嗎?
那嘴巴也太嚇人了吧!


玩遊戲玩一玩
偶而轉過頭去就能看到這些有趣的畫面
家有一橘如有一寶


momo走的是可愛路線





腳實在是太短了
好像鑫鑫腸....


老王賣瓜
最近覺得momo越來越可愛了
常常忍不住用驚呼的語氣對他說:momo你好~可愛喔!





可是通常最會臭臉的也是他



七月初時帶橘子跟momo第一次到中山動物醫院
就是用新推車喔
兩隻裝的下耶!!

主要是帶橘子看眼睛 順便幫兩隻做檢查
結果....檢查出來兩隻的腎都有鈣化的狀況
醫生說一歲多就有有點早
可是我覺得他們還蠻常喝水的啊...
該不會是飼料的關係吧?
橘子的肌酸酐數值也偏高
真傷腦筋~
聽醫生講的我好擔心
還有還有
momo某兩塊脊椎骨中間沒有空隙....
醫生說大概是天生的
只要不要常使用它 目前是沒什麼問題

聽醫生說檢驗報告時
突然後悔自己當初沒有認真念書.....
考完就還給老師了啦!

還有
忘了拍照
兩隻的表現都很好喔
乖乖任醫生擺佈
醫生還說橘子可能有點阿比尼西亞貓的血統
(是有一點而已啦)
看他的身長跟花紋有點像
有趣的是    幫忙的助理(?)一進來
摸著橘子說的第一句話:橘子 你好長啊~

最後有開了每天吃的腎藥給橘子
之後還要在回去複檢
好緊張啊~不知道數值會不會下降
忘了報告體重
橘子現在5.65 瘦了0.2
momo2.85 胖了0.2
這就是momo偷吃橘子飼料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