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肥橘貓一隻!
在我家我房間窗外

前些日子第一次在我窗外看到一隻黑得發亮的黑貓
這陣子開始放一些吃的在我窗外的冷氣上
結果沒想到來的兩隻都不是黑貓
黑貓你跑哪去~


不知道他是真的胖還是虛胖
臉倒是還很稚氣
一點都不像浪貓

肥橘貓現在比較不怕我了
偶爾回家還會發現他在冷氣上休息

有時他會在一樓加蓋的屋頂上看著我的窗戶
大概是在看食物來了沒吧!


這是另一隻貓
是隻小小貓喔~

他很怕生
雖然現在好一點了
但還是不能一直盯著他看




被發現我在偷拍他

不過這時的他已經比較不怕我了
我拍我的他吃他的


超可愛的小花貓
這樣舔嘴唇是在告訴我很好吃嗎?


前幾天從門縫裡偷看她
發現他居然看著窗戶對面 我房間的落地鏡
似乎很好奇為啥那裏有一隻可愛的貓
不斷的伸長脖子看    樣子超可愛的~


不過....前幾天被我媽發現我餵牠們
他叫我不准再餵了...
說什麼公寓不適合養貓
我說:我沒養在家裡  
他又說貓咪都在後陽台排水孔上大便
他跟我爸還想盡辦法不讓貓咪靠近我家後陽台
沒想到我居然在餵牠們

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