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
他是大衛家的...蛋蛋?
完了....忘了記名字

趁著衝勁還在
我星期二下午就去王子麻推薦的大衛那兒剪頭髮了

睡很大





睡到打呼
雖然跟我們家橘子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挺有分量的





不是剪頭髮嗎?
怎麼都是貓貓照片?
因為耍蠢的我...雖然聽了王子麻的建議
記得帶相機去
可是我放在包包裡...而包包一到那就被收起來了
等我剪好才開始拿手機拍
沒有拍到我全身鏡+抱貓貓的照片~殘念





本以為痣只是陪我去
沒想到他又剪又燙
貓咪在他腿上睡得超舒服


有夠經典


自己拉開抽屜跑進去睡覺
又是可愛的橘貓貓~



他在找他?


這隻身材超好
穠纖合度啊~





哪俏的臉


花紋真的跟米咕有點像
就是他在我腿上睡到翻肚
陪我剪頭髮~


居然去找他打架
兩隻貓貓呈現僵持狀態
最後大概氣勢輸了自己跑走


是蒙古痣女


是大王的女人


她好漂亮~  不知是男是女
我喜歡看貓貓坐這樣
感覺好美!!


大王的女人生意做很大
連燙髮都要接電話


在球的包包上睡到最後一秒
中間我幫他馬殺雞好久
久到我都快閃到腰
後腳還饋在我手上
多舒適啊~



兩人同時幫痣吹頭髮
臉超哪俏的....XDDD




剪完之後
我只能說大衛真是太神奇啦~
剪完整個髮質變超好
原本的毛毛躁躁跟超乾髮尾都消失了
而且...重點是稀疏的頭髮看起來真的有變多耶~
還幫我想到綁頭髮的樣子

大熱天跑去剪髮值得了!!
連猴子也說好看 還說變很有氣質
真感動~


想弄頭髮到這找大衛
free from      
(02)87714006
雖然沒有大招牌
但看到門口的貓貓就知道啦~


想看我新髮型的照片
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