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畢業了
四年的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有點後悔沒有好好珍惜....

很在意這個日子的痣
一早就叫球球幫他補妝

其實是被球球當練習眼妝的對象


變湯唯了     噗


完妝後
+新髮型



我的頭髮好糟糕
沒人告訴我.....



手很晃的球球
清楚的照片沒有幾張



撥穗儀式





好險輪到我時是清楚的...
其他張都是模糊的啊~哈
這樣新髮型有清楚嗎?
短超多的






跟好久不見的岑璐合照
喔~我的頭髮塌了啦
帶個安全帽就塌了...
看看一亘的頭髮   好羨慕~


性感的一亘
嘴也很壞的一亘
我喜歡你的去痣霸笑點

期待你幾年後帶洋娃娃回來啊~
我要當乾媽!!


畢典...根本擠不進去會場
不過班上辦的活動還蠻精彩的
影片製作的太棒了
不過.....為啥我的畫面這麼多?!!!


希望大家在明年都能如願以償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在國外的一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應該是老外超愛的類型XDDD

至於痣.....如果你明年上成大
我真的覺得你要改進不擦防曬的壞習慣
不然在台北已經半邊臉是黑的你     
從台南回來大概跟天堯一起變黑炭情侶吧!

最後
很高興在大學認識你們
當初還是一亘主動找我講話
超感動的啦~
畢業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