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猴仔兩人去吃夏慕尼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套餐式的鐵板燒
也是第一次吃這麼貴的...

主廚就在你面前料理
現在正在熱油熱醬汁


開胃菜有三道 每道都很迷你   
但都超好吃~
鮑魚水果沙沙                                                                     無花果鴨胸
    

我的最愛--魚子醬鮭魚球






中間還有好吃麵包x2
我太餓了
所以又加了一份麵包
也因為太餓了
所以兩份都沒拍到就吃光了......


我的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湯頭很濃郁
加湯前                                                                            加湯後
    

猴仔的象拔蚌海鮮湯
屬於比較清爽的湯    味道很鮮甜
加湯前                                                                          加湯後
    


松露百菇沙拉
是一道熱的沙拉
主廚在我們面前弄好 熱呼呼的給我呢
超好吃!!


軟殼蟹沙拉
下面那一坨是甘薯泥
配起來很特別


別人的法式小羊排


我的凱薩琳牛排  五分熟
有一點嚼勁   但一點也不油膩


也是可以不斷加的櫻花蝦炒飯
裡面還有加蝦卵下去炒
超香超好吃


主廚用很熟練的手法切著鴨胸
 

猴仔的波特牛肋眼
肉看起來超軟嫩的


很清甜的鮮嫩時蔬


這頓飯吃到這我已經有點飽了
為什麼呢?
因為不怎麼餓的猴仔
肉也給我吃好幾塊
沙拉跟時蔬也是


吃到這
我只能說不愧是王品集團的
服務之好    超有禮貌
期間主廚還會不斷問我們口味合不合
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沒吃飽可以加炒飯
還會先問過我們肉的熟度可以嗎

吃完主餐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轉移到甜點區



還算蠻有氣氛的
很悠閒的感覺


鮮果巧克力鍋
巧克力不錯吃耶~
不是那種噁心甜膩巧克力
我一人吃兩份.....因為猴仔已經飽了


覆盆莓優格沙瓦
下方是覆盆莓果汁 自己加進去


香柚鮮果汁
其實重點是後面的手指啦~
都糊掉了
猴仔的 半杯也是我喝掉


吃甜點途中
剛好沒事的主廚過來聊天
知道猴仔是六月壽星
就去幫我們要了蛋糕呢!!


最後的蛋糕....我吃了快一半
壽星....只吃一口
歪呦~
再這樣被他陷害我啥時才能瘦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