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不出來黃金賊是啥
看到超多人排隊就跟著排

第一次跟猴仔到台中玩
5/1   很蠢的我
早上為了收拾行李翹了早上的皮拉提斯
中午特地到學校幫學弟妹上了一小時的課
然後下午的寶石鑑賞也翹了...為了跟猴仔早點下台中
明明星期五我有四節課 要去學校六小時
最後只去了一小時.....

兩個人原本要搭火車
最後改搭客運
結果三點多上車   六點多才到台中?
在車上我堅持要把鬼片看完
搞到最後我暈車了...自作孽

到台中後他朋友很好心的載我們去逢甲夜市
車超多塞很久 
整個夜市人超多的!!

黃金賊=黃金烏賊


我們點泰式酸辣醬
他是整隻烏賊下去炸
中間有包餡
好吃!!





旁邊是一籃一籃的粉腸               成品  醬料實在太重口味了  大概只有痣能接受吧!
 




活跳跳的蝦 後面是一位阿嬤把活生生的他們刺成一串...         雖然有多種口味讓我們選     可是都吃不出有不一樣...
其實還蠻殘忍的                                                                                但酥酥脆脆真的蠻好吃的
 

我最愛的食物中   馬鈴薯和起司可以說是前一二名
看到這個我當然受不了


杏鮑菇起司口味
讚!!



在夜市裡做了99元的指甲彩繪
這是我第一次用指甲彩繪
底下是前陣子買的貓咪包
雖然包包太金了...但上面滿滿都是可愛的貓咪!!

我只能說果然是99元
這麼大的蝴蝶弄在每個指甲上超怪
倒不如只擦底色就好
順道一提 這個紫色我超愛(雖然拍起來像藍色)
之前去紀梵希櫃上試擦就是這個紫色+很細很細的亮粉
有人要送我嗎? 哈哈

當晚去住猴仔朋友家
打擾人家真不好意思....
雖然省下住宿費 不過多少有點不自在
畢竟我這麼怕生....

5/2早上 他朋友帶我們去吃人超多的美式早餐店
我點的雞肉三明治
這只是一份的1/4.....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這個大小總共有四個才是一份
份量十足!


沙拉
大的很誇張
可以用"一盆"沙拉來形容



聽他朋友說從那邊到三義沒塞車大概半小時內會到
所以我們吃完份量十足的早午餐
11點出發
以為12點前會到三義車站 
還有時間到處逛逛等著集合時間到來
沒想到....忘記現在是桐花祭
整個大塞車啊~
他朋友一家人原本下午有露營的行程
也因為我們而延誤了
真不好意思....

塞車不知要幹嘛
跟小朋友玩起來了
小朋友折的小豬





到悅貓...也已經兩點了
耽誤了大家這麼久
還麻煩了這麼多人
(猴仔朋友、粉撲麻、莎夏、璇子、司機先生....等)
真的非常抱歉啊~

緊張的賓果遊戲
果然我們沒有中獎運
我也想要米咕麻的親筆畫啦~


這次跟大家見面
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不過怕生的我終究還是沒去跟大家打招呼...
現在好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