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omo

這也是momo



扣掉這一大盆......





他還是momo



只是沒膽的我
不敢把他的毛理光光
怕理光了長不回來XDDD
所以我還留了一些長度
但還是瘦了一大圈啊!!!!!
之前果然只是毛澎



昨天天氣超好
加上最近momo發情
橘子一被誘惑會忍不住拔momo的毛
為防止momo的毛被拔光
讓他戴上頭套
誰知還是拔的到...
於是昨天決定把毛理掉順便洗澡



理完毛的momo完全沒有自閉的現象
雖然我把他理成這樣......

誰叫我邊幫他理毛他邊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他舔毛時我理毛
總之就是隨他高興要做啥 我就是理毛就對了XDDDD


橘子以為沒他的事
孰不知昨天心血來潮的我
在幫momo理毛、洗澡、吹乾後
還有體力幫他洗澡



理完毛的mo把毛吹乾的時間終於短多了
但兩隻弄好我也累癱了
結果睡死的是他

有發現什麼異狀嗎?


這招厲害
再硬也可以當枕頭啦~



捲捲長長耳朵毛



睡死的不只momo
還有這隻.........居然嘴巴張開咧
那個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