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樓掛著裸女與貓咪的圖
有種幸福、悠閒的感覺


另一個貓咪圖


好吃豆干
豆干也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悅貓的餐點...因為我太餓了
想到要拍時已經被我吃光了XDDD

漂亮的Mimi
終於見到本尊啦~
他看我這邊了


走路整個很有氣勢


感覺比momo大隻
毛好澎好漂亮~
而且Mimi好乖都不會亂跑
要是帶momo去絕對要牽著牽繩
超皮 老是愛到處亂跑
還會走一走突然像小兔子一樣快步跳走
momo需要跟Mimi多學學!!



超好吃的布丁~
不知是哪位貓友帶來跟大家分享的
謝謝呦~


悅貓的貓咪


舔毛舔得很認真
上面那隻橘貓長得很漂亮



原本看到這些貓咪朝我們走來
自以為是的以為他們是要跟我們撒嬌
結果...他們的目標是剛剛拿到的賓果獎品啊~
果然識貨!!





黑老大帶頭進攻


兩隻一起行動了

看他們這麼猴急
叫猴仔快點開一包給他們吃


他們不知餓了多久....
那隻小橘貓超瘦 而且似乎有皮膚病 身上的毛幾乎掉光且有傷口
看了很心疼...


看到小橘貓就想到我們家橘子
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肉成這樣
而這隻小橘貓卻生病了  還不知有沒有吃好睡好


連掉到石縫裡的飼料都不放過
餓很久了嗎?


銀白色那隻貓咪很漂亮
有種氣質脫俗的感覺呢!!



第一次參加貓聚
也第一次跟貓友碰面
感覺好奇妙啊~
不知下次有沒有機會大家辦個北部的貓聚
一起帶貓咪出來玩玩
我想有貓咪在....我或許會不這麼害羞
再這麼閉ㄙㄨˇ下去怎麼交的到朋友啦~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