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蝦餅
我們點了兩次
我超愛吃!!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跟猴仔兩個人去吃湄南小鎮嘍~
沒辦法
單點的要讓我吃飽要花很多錢啊.....


自己DIY的摩摩喳喳
比以前少了一些料可選
不過我愛的糯米有就好了



忘了這道菜叫啥
總之就是很嫩的花枝
一點點酸酸麻麻的很好吃


烤牛肉串、雞胗、烤椰汁雞



很juicy很嫩的牛肉串
我們也點了兩次



烤的油滋滋的雞胗



太餓了 還沒拍就挖了一兩碗
這是鮮蝦炒飯




正油蝦
可以吃出蝦的甜味



出乎意料的好吃的泰式燒豆腐
淡淡的味道配著上面的蒜頭超讚!!
外皮微酥裡面是超嫩的豆腐
很棒的口感



正油魚


第一盤涼拌生蝦
都吃光了才想到要拍



第二盤 吃到剩一隻才想到要拍


第三盤
這次記得拍了XDD


那天
我總共吃了12隻生蝦
熟的還不知吃了幾隻



還點了蝦醬空心菜、花椰菜等等青菜跟湯

現在他們在特價
中午去真的是高朋滿座啊~
生意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