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好久沒發文啦~
這幾天慢慢可以陸續po上

橘子被阿痣點痣啦~~
oh my god~是嘴邊痣!!

這張很像新郎掀起新娘頭紗的樣子
真害羞~


momo很愛這個跳台
攻頂是每天一定要上演的戲碼
用他那肥肥短短的手腳



圓圓的眼睛圓圓的臉
實在是太可愛啦~


不管怎樣一定要雙手交叉



momo:拍完了嗎?喀嚓喀嚓的很吵耶!!



momo:再拍我瞪你喔!

哈 沒有用的~只讓我更想捏你的臉



好慵懶的fu喔!!
害我也想窩在那上面~



momo:橘子哥 你是在吶喊嗎?



深情對望ing.......

中間那條掛老鼠的線還真礙眼XDD


話說上禮拜還多久前去金吉利買了五隻大老鼠
(痣居然還正經的問我:你是買活的還是?
    ........)

掛了一隻上去
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後我們就進房看電視了
沒多久後聽到老鼠被玩時會發出的沙沙聲
從跳台那慢慢的.....離房間越來越近
我以為我聽錯了
出去一看
果然....老鼠不見了!!
會有如此破壞功力的只有橘子了
因為momo愛玩但很懶
他整隻窩在右邊的床上   只動手玩......
雖然還是玩的很嗨但身體就是不敢離開床
橘子倒是整隻站著玩的超嗨


還在考慮要不要把momo的毛嚕短了
因為天氣好熱而且又是換毛季
要整個理光呢...還是嚕短就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