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是momo的小短腿
不小心露出啦~



到現在還是沒親眼看到他們窩在那個吊床上
但倒是難得看到momo會這樣玩老鼠



下盤真的很穩吼XDDD




感覺頭跟身體是分開的



玩累了就下來曬曬太陽
眼神之迷濛啊~




抱著我的腳
恩......睡著了?



這麼好的天氣橘子咧?

這.....這尾巴也太長了吧!!

不過橘子尾巴很靈巧
常常跟他玩用尾巴跟我握手的遊戲

他看我笑的這麼誇張似乎也喜歡跟我玩
(還是他表面上跟我玩 心理OS:這個人是白痴嗎?)




太陽.....
真的是曬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