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橘子......變胖了!!!!!!!!!
腦中還一直停留在他一歲時4.8kg的體重
(證據:http://www.wretch.cc/blog/candy20610/17845869)
不覺得他有變胖啊~


橘子:馬麻~人家沒有變胖啊!!你看我還可以在飼料桶上翻滾耶~




但是...今天帶橘子去打預防針
放上磅秤.......
天啊!!!!!!!!!!!!!!!

5.7kg!!!!!!!!!

喔~不~
橘子你該減肥了!
不然等到你變的跟Jiji一樣要減也來不及了
難道發福真的是橘貓貓的宿命嗎?

橘子:可是我沒有雙下巴啊!!

橘子,你的肉不長在頭上
都長在你的肚子跟身長!!!!



橘子:不要污賴我!!!



難怪
我今天抱著他+籠子在等醫生時順便逛了下寵物店
沒多久就開始冒汗
覺得手快斷了

這次是帶橘子回當初認養的醫院打預防針
醫生還記得他
當我把橘子從籠子裡拿出來時
醫生驚呼了.......
他說:這...好大隻!!當初很小一隻的耶~
我說:對啊~我也不知為啥會變這樣


最後要走了  
醫生又驚呼一次
還用讚嘆的眼神看著橘子XDDD
他說當初他打第二次預防針時才1.多公斤
不過醫生有說結紮後變這樣還算正常

但這不是藉口
橘子你還是得減肥!!!!!


雖然橘子身體真的很長
但小腹的肉實在太垂了
至少要再減個0.5kg
我最近對他們的飲食太放縱了
該檢討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