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
決定吃麥當勞早餐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價錢、漢堡、飲料
套餐價大概480日幣

我的漢堡  比台灣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多了培根和一片肉

金太太點得更特別
上下兩層麵包是鬆餅(阿麥鬆餅)
QQ的蠻好吃   但有甜味(是鬆餅啊~廢話)
我早餐不能吃甜食 吃一點就膩了飽了
(所以我早餐應該吃甜食才能減肥??)

今天的行程是吉祥寺、井之頭公園和宮崎駿博物館
往吉祥寺的電車上人好少
跟台灣捷運最大的不同是
車上可以飲食
 
右邊是吉祥寺的商店街
在這裡有家超便宜藥妝店
我跟金太太都很後悔某些東西沒在這家多買一點
當初心裡想說先買一些 到別家藥妝店再比價
結果再也沒找到這麼便宜的   也沒時間再回這家買

中午肚子餓了 吃mister donut充飢
日本限定口味--檸檬
其實主要是被右邊的飲料吸引進去
日本限定--抹茶黑蜜凍飲   水果剉冰飲料
 

兩杯飲料都超好喝!!


商店街逛完 接著往井之頭公園
與途中會經過的wachifield吉祥寺店前進
途中經過一些小廟?
 

莫名其妙就走到吉祥寺店
這是我在東京幾家達洋店中覺得東西最多的一家(包含自由之丘總店)
也就是說
進去很難全身而退....哈哈



當然要跟達洋立牌合照
樣子整個很歐巴桑....
手上是經過百貨公司進去吹一下冷氣時
無意間經過agnesb專櫃...
就提了這一袋出來



接著繼續往井之頭公園走
看到猴子招牌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這個階梯下去就是井之頭公園了
大家身上都大包小包的啊~







告示牌的意思是不能停腳踏車??





公園裡超多烏鴉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聽到烏鴉叫
很像假的....像有人在那裏故意學烏鴉叫



第一次跳起來拍照
手腳不協調XDD
金太太有練過喔~
 


大熱天的沒人想去踩天鵝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