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
實習完休息了一個多禮拜
就又開始忙了....
這是上大學後最忙的一個暑假啦~
忍不住要學系密說: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最近排補習排到快瘋掉
不過大家也都很努力
因為位置都好難搶...
總覺得繼續升學是很理所當然的
也或許我只是為了逃避找工作的壓力

每天頂著大太陽跑那麼遠
我看等到上完都黑一圈了吧!
還要找車位
一次還要20元
而且還有一些很白目的人會把他的車硬擠進來
我現在已經會告訴自己要忽略那些傷痕了...

再我這麼用功、努力的付出時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全力支持我
不要讓我分心...
但他總是喜歡在我的重要時刻讓我分心

誰叫這些考試都在夏天呢?!
所以說
我討厭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