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內
去吃了品田牧場兩次
他星期三去聚餐完說好吃
星期四就帶我去吃了
然後星期六又去吃


贈送的點心--海鮮餅




沾它附的塔塔醬很對味




他點的主餐--菲力豬排+炸蝦
豬排已經少了一大塊了...還來不及拍就被他吃掉了
他的豬排跟炸蝦我都有吃
(炸蝦也只有兩尾啊......他就給我吃了一尾)
兩樣都很好吃
但我再次認清了我無法吃裹麵包粉的炸物
他的豬排我才吃了一塊多就膩了




這是我的主餐---山藥蘆筍豬排+燻鱸魚豬排??
忘了是什麼魚了XDDD
總之 喜歡吃鰻魚飯的人一定會喜歡吃
(我不太喜歡......應該說不太敢吃)
山藥蘆筍則趕在他八月換餐單前吃它
好吃!!!
清爽的山藥跟蘆筍讓豬排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第二次去吃是點有沙拉、甜點跟飲料的元氣套餐





這是我的起司牛肉丸+廣島鮮蚵
這是八月的新菜單
七月時只有起司牛肉丸 但有六顆
所以感覺變不划算了
而且在點餐時小姐說:牛肉丸有四顆鮮蚵有兩顆
我以為...鮮蚵也是跟牛肉丸一樣是兩"求"
結果.....真的是兩"顆"鮮蚵




好喝的蘋果醋



料很多的茶碗蒸
話說他聚餐那天吃到酸酸的茶碗蒸
他還在心裡跟自己說:恩...是這裡的茶碗蒸口味跟別人不一樣
然後默默吃完它
這兩次跟我去吃才確定那天的茶碗蒸真的有問題
真是敗給他了~



裡面有很多魚肉的味增湯
以這個價位來說
算不錯的湯了




抹茶紅豆冰淇淋+水果茶
冰淇淋下面有很多玉米片
搭配起來脆脆的挺好吃




熱水果茶+蔓越莓奶酪
我看不到蔓越莓在哪....
要說像的大概就是上面的粉紅色小顆粒吧!!
不過奶酪味道還蠻濃的     我喜歡

以這個價位來說
跟其他類似的日式豬排店(福x亭)相比
我覺得算價位ok又好吃的
高麗菜絲跟飯一樣可以一直加
而且服務生都很親切
不知道是只有板橋這家這樣還是都一樣
感覺裡面的服務生都有挑過XDDD
都讓猴仔有興趣.............
我就說:你是來這邊相親的吧?
雖然不是每一個都不錯
但我覺得素質跟其他餐廳比算比較好的XD
而且大多都掛著不做作的笑容
生意也都很好
是會讓我想再去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