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突然好想去吃洋蔥
星期五拔牙
拔完牙5:40  醫生說紗布至少要咬緊一小時
之後幾天要避免吃太熱太辣太刺激的食物
我很乖
咬到6:40......
就坐在火鍋店裡等上菜了XDDDD

沒辦法 吃東西是我的生命
(話說前幾天補習 一點吃完午餐  
四點多就餓到手發抖、全身冒冷汗快昏倒.....)

隔天中午就訂位跑去吃洋蔥
不痛嗎?
痛啊~用那麼大的鉗子拔智齒
還在我嘴巴裡轉來轉去
臉頰都黑青了.........
可是我還是要吃XDDDDDD

一陣子沒去吃
雖然價錢不變 但發現沙拉縮水了...

蔬菜沙拉+凱薩醬


前菜 - 烤田螺
醬汁沾下面的烤麵包很好吃喔!!!


因為我還是有一點肥胖的罪惡感
加上這次只有一個人點田螺
醬不夠沾所以沒再加點麵包XD
(麵包加點免錢)


前菜 - 泰式嫩牛肉
雖然才幾片而已但是很好吃
其他的前菜還有鵝肝醬等等
每樣都好想吃~


料還是一樣豐盛的海鮮燉魚湯


我點的辣海鮮墨魚麵
好吃!!!!!
麵條有種碳烤的香味
猴仔說是辣椒的香味
由於太餓了 還沒拍照蝦子就拿去撥殼了XD


猴仔的紅酒牛肉麵
怎麼照片拍起來感覺份量不多?
可是現場看(吃)還不少
可能是我餓昏了拍照技術更爛了......


味道很濃的芒果蛋糕


最愛的提拉米蘇
老樣子 甜點都是我的........
我知道猴仔是對我好啦~
可是好有罪惡感......真肥胖


最後是飲料----可爾必思蔓越莓

這樣的套餐其實吃下來就有飽足感了
不過這次讓我更深深的體認到
我絕對不可能靠節食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