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帶momo去打第二次的預防針
雖然他上次打完預防針還是一樣有活力有食慾
但這次我還是等他吃飽再帶他去


這次打針他一樣很勇敢
沒叫沒咬人沒掙扎
就是清耳朵時一直想逃跑
耳介蟲一直還沒好........


醫生說他身材很好XD
目前四個月 1.2公斤
然後醫生問我他一天吃幾餐
我說 我一天餵四次
醫生好像有點驚訝
轉過來笑著說:你有空餵到四次啊? 這樣不錯喔~
我覺得第一句比較像是:你這麼閒啊?
XDDDDD
本來想跟他解釋因為還在放暑假
後來覺得越描越黑還是算了

沒想到momo看起來這麼小一隻也1.2公斤了
希望他別往橫的發展就好
千萬別向橘子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