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吉卜力美術館還有1100公尺


井之頭公園真的很大
有樹的地方真的比較涼快







金太太右邊那一大包東西全都是去藥妝店採購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別人請他代買的東西
而我這個只是跟著他去藥妝店的人
也不小心買了不少.....






右邊的日本小女孩
一直在玩媽媽的鞋子
不讓媽媽穿鞋
 


 




遠看以為是白色小花之類的植物
心想:挖~好美好夢幻啊~
近看發現......是蜘蛛絲群!!!!!!!!!!!




 



趁金太太去上廁所時自拍
我好憔悴.....
 








 
















 


到這裡一定要跟天空之城的超大機器人合照
但這一整天幾乎都是金太太用他的相機幫我拍照
所以照片還不在我這~

參觀結束後會有他專屬的接駁車
接到三鷹站




回到飯店稍作休息
兩個人決定去找傳說中很好吃的拉麵店--無敵家
這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仍然大排長龍



不過聽說我們只排了半個小時左右算很快的了
 


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師傅在做菜的情形



很特別的是他放整顆蒜頭在那
有壓蒜器--這個千萬要注意
我壓得很吃力 可是出來只有一點點XDDD
 

濃縮茶
可自己加水調配濃度



金太太點的玉子拉麵
湯頭偏油   吃到後來會很膩
但味道不錯



我點的味噌沾麵
超好吃!!!!
因為是沾麵   所以即使那碗湯很鹹
沾麵吃起來剛剛好





 


真的要大推一下他們的麵
我超愛!!!
有彈性又不會太軟或太硬

網路上很多人推無敵家
我這邊要說一下我的感想
重口味的人   這家的拉麵很適合你
喜歡吃彈牙的拉麵   這家很適合你
如果跟我一樣口味比較清淡的人  大推他們家的沾麵
總之就是喜歡吃有彈性的拉麵的話 重口味吃拉麵   清淡口味吃沾麵

講著講著好想吃拉麵.....


將江~
這是頭兩天的戰利品
才兩天床就擺不下了
之後也沒再拍陸續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