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猴子很貼心
讓我們開冷氣啦~~


冷氣一開
momo就很囂張的睡在筆電上






這是最近橘子新發現的睡覺地



發現我在偷拍
低頭看我在幹嘛
(請忽略那下垂的肚肉啊~)



位置在房間的窗簾下
這樣有啥意義嗎?
頭想曬太陽 身體要吹冷氣??



每次總忍不住去玩弄他的小油肚或是粉色肉墊







對比之下橘子真的超橘







這幾天發生一些事
真的是超莫名的

7/14晚上問我媽有沒有多的日幣   要請金太太幫我去日本買東西
    我媽問了一句:你怎麼沒一起去?
7/15早上到金太太家   拿日幣給他
    當晚在猴子的一句話 : 我幫你代課
    我馬上問金太太可不可以一起去    再問我媽可不可以去
    晚上十點確定要去    馬上訂機票跟飯店
7/16一早去辦護照 機票開票成功
7/20就要出發去日本啦~

好好笑
日本行就在一晚確定
幾天後出發
我也太有衝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