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謝謝你今天在家陪我
也要跟你說對不起....
要不是因為我
你就能出去約會了
我很感動你對我的好
煮飯給我吃
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了
還來幫我蓋被
我該知足了!

其實也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但我對去看醫生有恐懼
我不敢自己去....
也不敢讓家人知道
我不是裝作沒人愛我沒人關心我
只是我自己無法跨越那道障礙
跟家人的感情已經冷淡了很久
一直以來也都裝得很獨立
什麼事都自己處理自己弄
除了金錢方面
我已經很久沒請家人幫忙了
我知道這樣很怪
但我不知道面對他們時要講些什麼
我不懂得表達內心對他們的關心
我是關心他們的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可能也因為我媽覺得我很獨立
所以表現的對我弟比較好

家人重要
朋友很重要
糖糖、橘子、momo也很重要
你...最重要!!

一整天肚子痛又反胃
躺著躺著連頭也痛起來了
現在肚子好一點了
但頭還在痛 也還在反胃
這幾天也覺得無敵熱狂流汗
是中暑?
更年期?
還是太胖了....

真希望日子能跟橘子和momo一樣
一副無憂無慮很悠閒的樣子
糖糖就過的太high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