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又到了
星期四真的是個跟我作對的一天
幸福 我有感受到
星期四短暫的相處時間讓我感受到快樂
但生理跟心理上的不舒服...
讓我覺得今天很倒楣
本來只有肚子痛
後來連頭痛也加入整我的行列
我發現...
我似乎只要心情煩躁
肚子就開始痛.........
希望是我想太多 一切只是巧合

身體不適時
最希望有人陪陪我
睡個覺也做惡夢
夢到他沒回家直接去愛的晚餐約會
然後我忘了我有啥急事要找他
很急
卻無法快速奔跑
要去騎車又被跟蹤
打他手機都轉語音
我很害怕的到處遊走
腦袋的思緒很亂 亂到快發瘋

夢的過程看起來沒什麼
但我在夢裡卻很難過很焦慮很煩躁
所以才稱它為噩夢

結果這禮拜還是沒去看醫生....
不過我想心理放輕鬆應該就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