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omo與他的紅包包要去哪哩?


我肖想貓薄荷的早午餐很久了
今天終於約到金太太跟我一起去吃
假日的貓薄荷生意很好
很幸運的 我們到時剛好有桌客人要離開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一大坨炒蛋跟馬鈴薯~
 


至於手工起司蛋糕...可能我偏愛重口味起司
他們的起司蛋糕都屬於輕乳酪    所以我沒有很愛
不過蠻好吃的
 

牆上的油畫很有特色
 


眉毛我笑了好久
 


靜靜在我旁邊窩著的mo



後來他積極的想跑到別人那串門子(真難得)
最後終於願意回他的小紅包



吃完後走到台大準備外拍
誰知開始下起大雨
只好隨便找個有開放的館躲雨



評估環境中??


探頭了
雖然臉很臭XD



悠忽~
主動出來逛大街耶!!
有進步有進步~



很好奇
到處左顧右盼
拍不到清楚的臉啦!!



地上的momo看起來好小一隻




自己跳上這個台子







對上面的變電箱一直很有興趣


逛累了趴下休息


好可愛呀~~







準備回家嘍~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