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短短的後腳....不管看幾次都忍不住笑出來


還有那短短的前腳.....



mo:這樣夠長了吧?!
手...是夠長了
但雙下巴跑出來了啦!!!!



mo:驚!不可能~我哪有雙下巴?



mo:你說 我沒有雙下巴對吧?



橘子:不要問我  



橘子:我什麼都沒看見 什麼雙下巴的我沒看到



在我心中momo是完美的




橘子:魔鏡魔鏡~世界上最美的女喵是誰?


momo:是誰??



橘子:是你啊~我的女神(噗)


mo:算你識相  還不快弄點餘興節目來取悅我



橘子使出飛簷走壁神功


由於動作太快神速
只能拍到殘影





看完表演心情大好的mo
又露出這種讓人忍不住捏臉的表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