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貓坐推車要去哪呢?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
臉臭的要命喔~



膽小的橘子
每次出門一定搶走推車的後方位置
連臉擠到變形也甘願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帶他們去
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再加上橘子比較膽小    我會在醫生檢查時一直摸他安撫他跟他說話
所以只拍到momo



很乖的被抽血
都沒有掙扎喔!!
之後的x光、超音波也都超乖超可愛
橘子就從頭緊繃到尾
看了好心疼.....


檢查結果    momo是健康寶寶
橘子.....天生膀胱就比正常尺寸小
醫生說貓咪膀胱大小跟身長成比例
橘子的膀胱大小卻跟momo一樣大   要處理這麼大的身體代謝
除了膀胱容易生病之外     間接也可能影響到腎臟 
而他的腎臟也莫名比去年多了一層東東在裡面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太胖囤積脂肪   所以腎臟的容量也變小啦~
得換處方飼料或是減肥、老貓飼料控制了
還有     醫生還說橘子可能天生就容易有牙齦炎......也容易堆積牙結石
橘子啊橘子~你真的是泰山的身材 阿婆的身體啊!!
一直以來   長菇菇的是你 年紀輕輕就要洗牙的也是你
反倒是小時候跟耳芥蟲奮戰很久的momo之後就一直是健康寶寶


接下來是最新照片~
前天才拍的



回到家後找momo找超久
結果他很難得的在吧檯上的小台子睡覺
害我找到腎上腺素激升






同樣的地方
橘子坐起來就快頂到天花板
身長差很大



這裡一直是橘子的喜愛地之一
可以居高臨下
但要是momo來搶
他也只好拱手讓位
除了房間電視架以外   橘子對其他地方都會乖乖的讓給momo
不知道為啥對房間電視架特別堅持



橘子上去沒多久就被momo趕走了
被我拍到打哈欠照啦~
牙齒小小的超可愛!!



看來他現在就是想在這裡睡覺





從10月開始就到了貓奴愛的季節
每天兩隻貓都跟我窩在床上
有好處也有壞處啦
好處就不用說了     大家都了
壞處是會動彈不得、睡不好以及感冒


雙人床上睡了2個人+2隻貓
我跟猴子兩隻這麼大隻的人   只睡了1/3的床
其他2/3是那兩隻的 我只能直挺挺的睡

還有啊~我發現猴子雖然常玩弄橘子  
但我發現他其實很疼他
那天橘子跟我睡在棉被裡     我抱著他睡
momo睡在棉被上 我的腳邊
猴子就說我跟橘子睡    那他陪momo睡
於是他的頭就躺在我的腳邊   真的陪momo一起睡
棉被除了一部份被momo壓住之外 另一部份被橘子壓著(等於橘子身體上下都有棉被)
所以猴子沒棉被可蓋
我是貓奴   所以我只能不斷醒來看橘子走了沒 走了才能隨時幫猴子蓋被
沒想到起床後將這件事跟猴子說
他居然說他知道橘子壓著.......所以才沒把棉被拉過去
也怕把橘子吵醒!!!!
我聽到之感動的啦~~~

橘子這個乖寶貝+搞笑王 也融化了猴子的心
你要健健康康的一直陪著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