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很久的我終於發文了XDD
先放上上次金太太來我家時的貓咪實錄
他這次是特地為了小洋來的喔!!
因為有人幫我玩貓
我才能好好拍照

玩逗貓棒玩到站起來的小洋
腳掌好可愛~~~


聚精會神
完全不怕生 是本日最佳接待員



裝文靜一下
我發現小洋野蠻會看鏡頭的



金太太相機裡模糊的小洋
還真的跟老王很像



momo總是怕生
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另兩隻玩
椅子早就千瘡百孔...猴子似乎還沒發現XDD



金太太說我在拍照時很像變態 哈哈
因為我會邊拍邊高八度說 : momo好漂亮喔~~好棒好棒看這邊
很像那種拍showgirl的怪叔叔








每次金太太來我們家
橘子總是沒多久就開始接待
所以我一直以為橘子是不怕人的
沒想到上次親家母他們來家裡
第一次 橘子從頭到尾都躲在沙發下沒出來
第二次 一直從沙發下探頭偷看 到後來才敢走出來逛街

這次金太太來
橘子跟小洋玩逗貓棒玩得很嗨
我也笑得很嗨...照片晃成這樣



這張眼神有沒有比較無辜了啊?
葳寶說momo在外面眼神是臭臉小公主 在家眼神就變女王



今天小洋的運動量很足夠
很捧金太太的場!!



還不時變換各種遊戲方式
從桌下來個突襲



橘子跑到高處想偷襲逗貓棒
眼神有殺氣??



到鞋櫃附近打滾玩後
發現金太太的靴子
毫不客氣的猛聞......
後來甚至把頭這樣整顆塞進去
害金太太好害羞XDDD



乖乖的給金太太摸摸頭
突然發現地板是橘子的保護色



momo幾乎都在吧檯上居高臨下
觀察大家的一舉一動



小洋整個不知道在嗨什麼
嗨到我都分不清哪個是腳哪個是手了啦!!




喔喔~這張有清純喔!!!
無辜少女的眼神



好奇的他有時還是會忍不住下來晃晃
但不會主動靠近金太太
人家可是你乾媽耶~~
都不給點面子



這天我瘋狂的拍了好多照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