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偶爾也要在這上面說說他的好XD
話說這幾天只要是在家開伙
都是他下廚的
他常說怎麼都是他下廚
我說 你這麼厲害我何必獻醜呢
不過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
其實 他真的很疼我
除了嘴巴壞了點 花心了點
其他都很好
他這個人就喜歡口是心非
雖然我知道他心裡是高興的
但我還是想聽他親口說出來啊~
偶爾說說甜言蜜語也好嘛...
真吝嗇!!XD
看到他拿到我送他的聖誕禮物時的表情
真可愛~~
雖然嘴巴說出來的是很壞的話
但我知道他是喜歡的
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因為刻成他少用的英文名字
恩 下次我就知道要刻什麼了。
聖誕節當天
他突然說要帶我去看聖誕樹
他知道我想看
雖然實際看到覺得很虛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他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他疼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