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放假了
我卻還在趕報告
可惡的心衡跟可怕的TA報告
還要上台報告論文
這一切終於都在星期四結束了
終於可以放假啦~

現在的我表面上是很幸福的
有可愛的糖糖跟橘子這兩個兒子女兒
雖然現在大腿小腿跟手上有無數的傷口
(尤其是我的大腿...慘不忍睹)
橘子也會很貼心的每天幫我增加新傷口...XD
猴子也很疼我
只要是在家吃飯都是他下廚XD
希望
這種幸福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而且是從裡到外的幸福!
還是很害怕他們還有連絡...
但我不敢想也不去想
因為至少我現在的感覺是很幸福的!
情人節快到了
每一年都要一起過!

今天他們說我其實不會物慾
只是會很衝動
經他們這麼一說
我發現好像是真的...
上次是他一直跟我說Eee pc的好處
害我突然有買筆電的衝動
當我澆熄了對Eeepc的衝動後
又給我看工人社的...
在這裡我要澄清一下
其實很多東西是他疼我買給我的
不是我自己跟他要的!
這些東西如果也算在裡面我覺得被罵的很冤枉耶~
當然 我也覺得自己太過了
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