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請吃尾牙
因為是免錢的所以無比誘人
但今天只有中午他才在家
就在他叫我一定要去吃時
我發現了內心的害怕
看不到他的害怕
不能在家等他的害怕
不能跟他一起吃飯的害怕

一直以為自己是因他的想法
因他希望有個人在家等他
所以我總是乖乖在家
今天 這才恍然大悟
是我自己的依賴 對他的依賴
是自己害怕寂寞 害怕沒有他的寂寞
是自己喜歡等他回家 那種幸福的感覺
原來
不是他影響我 是我對這份愛的定義影響了自己
是心裡的順應孩童在作祟
我其實是很傳統的吧!
認為要專情.女人就應該乖乖在家等男人回家
如此愚昧
但我還是不會改。

你最近一再的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突然一直對我說你只愛我一個 最愛我
這些說詞 我很輕易的就相信了
但心裡又有股聲音 要我別輕易相信
相信 會比較快樂!

今天又被你罵了
一方面是覺得你好像是為了帥 才穿那件不暖和的外套
另一方面是真的擔心你晚上回家會冷
梳頭髮時只是開開玩笑
但還是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
多穿一點會怎樣嗎?
一開始說會再套一件厚外套
最後堅持不用就出門了
真的 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
要穿給誰看。
明明動不動就頭痛感冒
叫你穿暖和但不夠帥的外套就被罵
沒錯 我是擔心你穿太帥
但也是擔心你會冷會感冒
會熱再脫就好啦!
真的 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
每次都愛逞強
不管是提東西還是穿外套
我會心疼的耶~
你能明白我的心意嗎?
你能聽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