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床上看"擁有太多愛情的男人"時突然有感而發
也可能是因為那時糖糖跟橘子都在我身邊才想到的吧!
對於愛情
我像狗一樣
忠心而黏人
但其實我嚮往貓一般
保持神秘感
想黏你時就黏 不想黏時也可以自己過的很好
但我發現我做不到...
試著改變
但最後還是變的跟糖糖一樣
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黏人
行為模式都被摸透透
神秘感...0%
召之即來
愛吃醋
氣自己
但又能怎樣?
一半是我想要的 一半是我自己造成的
也不是完全不喜歡自己這樣
只是有時我應該要更寬大一點
應該要更裝傻
應該要什麼都別問
就只要乖乖的在家等他回來摸摸我的頭
稱讚我
他心情好就會帶我出去
到頭來 還是跟糖糖一樣。
我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他喜歡這樣的我。

這本小說才看了序跟開頭而已
感覺序很貼切...
睡前是在看第十三個故事
兩本感覺都不錯看
看完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