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仔的車在星期三終於到了
但今天才去領車
我的T3十二月初就拿到了
從樹林的車店把小紅騎回家
騎到要死掉.....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有夠肉腳

第二次自己出去騎車
騎到鑰匙掉了....
裡面還有猴仔送的tiffany愛心鑰匙圈
越說越自責    不說了

猴仔的是T3B霧鈦色
180以上的人騎T3B還是比較舒服
他本來第一首選是黑色
但這次到貨的只有鈦色跟白色


可伸縮的水壺架


煞車燈


置物袋


一對的腳踏    他黑我紅
採起來都不會滑腳
  

槍燈、青蛙燈跟貓眼的無線馬錶
  


折疊用磁鐵  吸力有夠強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可以和猴仔一起騎車嘍~


他體力果然比我好很多
今天他從樹林車店騎回家
吃完晚餐後又跟我一起騎到板橋 還有在家裡附近騎
我那天光騎回家就腿軟了 嘖嘖~
他的體力比我這個21的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