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那一是種感覺 一個心結
他覺得自己對他有虧欠
所以想送東西給他

我說
他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他說
他不想被綁住

我說
其實他很自由
常常很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知道這會對別人造成傷害
就算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做了之後
才跟我們說他覺得很抱歉
覺得對我們有虧欠
(但這次...他對於自己的失信
他明明在跟她在一起之前有想起他對我的承諾
但他不當一回事
之後 也不覺得對我有虧欠
只說:你不能接受的話 就分手吧!)

我說
現在 他大概不會對我有這種感覺了吧!
因為現在的我是自己送上門的
是自己死皮賴臉的纏著他的
所以 不值得珍惜
不值得保護

他說
他不希望我們兩個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
但想也知道一直打來的無來電顯示是他打的
他有罵她嗎?沒有。
他有質問她嗎?沒有。
她對我說的話也只是個謊言
謊言謊言謊言

我感覺的出來他很想跟他繼續在一起
或許現在已經有了吧!
不敢去想
不願去想

他說他不喜歡傳簡訊
他說他手指太肥不好按
他說傳簡訊很麻煩
從高中開始我就不斷告訴他我有多麼希望他能回傳
或是想到傳個簡訊給我也行
但 他只有在吵架後才傳分手簡訊
可是
她不一樣
她爸爸說他傳了幾百封肉麻簡訊
我也知道他常用手機傳給她
甚至在他上廁所時也傳
所以 那天我聽到他說的話
我差點就哭出來了...
因為在上課所以不能哭
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所以不能哭
不能讓他知道
他 不再對我的哭泣感到心疼
不再安慰我的醋意
只要讓他知道
我只會得到一句話:不喜歡 就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