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奴供品之二.....
終於在今天早上送到了
momo忙著點收

momo:這是啥貢品?能吃嗎?



忙了很久
才裝好一半



由於我很笨拙
加上沒有說明書
我組了好久才終於組好....
覺得我稚嫩的雙手似乎又要起水泡了XDDD
(連掃地都會起水泡的我 更何況所了這麼多螺絲..)

頂天~它是頂天的!!!



不管是飲水機還是跳台
momo都是最捧場的!!
馬上就上去試用了
看來他很滿意喔!



維持這個姿勢許久的momo
不知道在想啥







想要攻頂的momo





一副很滿意的臉
太讓我欣慰了~







這裡也能躺



橘子終於也來了


看起來很小的窩
沒想到橘子也進的去
還綽綽有餘咧~




瘋狂玩著羽毛吊飾的momo
與專注的橘子




橘子似乎也很滿意那個窩XDDD
只探出一顆頭還蠻好笑的耶!!




這張很難得的合照還蠻有趣的
momo整個人看起來就短短的
相較之下橘子整個是修長啊~



橘子不知為啥一直磨蹭上面的床
momo則是努力的抓麻繩



橘子都直接跳
momo要往上一階都是用很滑稽的姿勢....
手先抓住然後屁股往上用力頂



那個吊床...
目前還沒貓去用過



這隻老鼠兩隻都超愛的




看到他們喜歡
我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這麼貼心~知道我的苦心
請努力的喝水吧~努力的玩跳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