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太陽時要做的事是啥?
自殘??
這可不是我想不開自己弄的


前幾天想說趁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來幫橘子洗個澡
結果誰知道他這麼強
我抓住他前胸跟兩隻手進浴室時
他居然能用他"柔軟"的腹肌
整個屁股往上 用後腳來攻擊我的手
結果就變這樣了.....邊幫他洗還邊滴血....

好險他洗澡時很乖
不叫也不攻擊
只是隨時找機會想逃跑XDD

準備一條大浴巾跟兩條小毛巾


他喜歡被擦乾


橘子:還不快幫我擦乾!!  在那裡狂拍幹麻?


我們合作無間
他在馬桶上努力的舔
我拿吹風機幫他吹




來個下腰~







雖然他們都乖乖讓我吹毛
但有一個地方他們會反抗
他們都不喜歡我幫他們吹屁屁啦~~~
每次吹到那邊都一直走或直接坐下
絲毫不肯妥協!!


洗完澡睡覺最舒服了~

不過睡到嘴巴張開也太誇張了吧......
還有
橘子的打呼聲有夠誇張.....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