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ford好友默契出遊趣這個活動,剛好周遭許多朋友去年剛購入FOCUS,讓我對這款車頗有好感,也想親自體驗一下,於是決定前往了解活動與租車。

這個活動能充足的試駕24小時,而不像平常只能試十幾分鐘感受不到車子性能。我們租的是FOCUS,五門搭白色,流線俐落的外觀帥氣十足,後車箱置物空間極大。前座空間尚可,但相較於外觀給人寬敞輕休旅的感覺,後座空間相對較小,我坐起來已經有點憋,更不用說身高180的猴子了! 音響音質很好,智慧系統播放音樂很方便,這次最讓我感到有興趣的是盲點偵測系統,平時倒車必須左顧右盼的還有視線死角,有了這個系統讓我倒車時方便很多,是個非常棒的功能。操控上,方向盤十分輕盈,馬力輸出也很順暢。開車的時候覺得舒適感很好會讓人開心放鬆,乘坐上讓人覺得很穩,且風切聲很小,車子也不會輕飄飄的讓人很有安全感,安全性的配備又是國產車中品質很不錯的。

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辦的很好,可以讓人長時間體驗車子的狀況。重點是車子好開,外型也讓人很喜歡,是一台讓人很心動的車子,最後謝謝ford辦這個很棒的活動讓我們能一邊試車一邊出遊。

focus1  

focus2  

focu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