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完一陣子了
但都一直沒有寫心得
結果現在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
最近記性好差
老了。
這本小說一開始就很吸引我
而且無法預知她的下一步
這本書的故事跟雙胞胎有關
感覺雙胞胎之間的情感是如此的神奇
難以相信會有這麼的情感
我不是雙胞胎
所以我無法體會
甚至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但故事的鋪陳很有張力
作者一直在吊我們胃口
到最後才說出第十三個故事是什麼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不管是溫馨的.不可告人的
每個人的一生都受到這些故事的影響
就如書中的暢銷女小說家
沒有他那些怪異的家族成員
沒有經歷過這些故事
他是無法寫出一本本暢銷的小說的

讓我想到之前的TA作業
互相腳本訪談
道出自己的故事
這也是我不願觸及的那一塊
每天看起來笑笑的.無憂無慮的
其實我想很多
其實我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快樂...
猴仔是我故事裡的主角
而我 只是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