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
前幾天就覺得橘子靠近左眼(我們右邊)的鼻梁怪怪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怪
黑黑的一圈
結果........
星期三去吃完披薩吃到飽回到家快九點
赫然發現不得了了....
那塊怪怪的地方出現好多血痕?抓痕?
心急如焚的我趕緊把他裝到籠子裡
要趕在醫院9:30關門前

機車一騎就聽到某種聲音
很大聲
我還想說 是哪裡的狗在叫?
看了看四周發現沒狗啊!
後來才發現是橘子在叫.......
沿路一直發出好可憐的聲音...而且超大聲
害我本來已經很心疼很緊張了
這下更加心疼
騎去醫院的路上都快哭出來了

結果好險不是什麼大問題
醫生說那塊是因為那些抓傷引起的腫脹
可是我是先看到那塊出現好幾天才看到抓痕的耶....
反正聽醫生的。

帶橘子去看醫生比我想像中的乖多了
幾乎都很乖的趴在檯子上
只有幾次想要跳下去
打針時他完全沒有動
一部分也是因為醫生技術好啦~
不過連醫生幫他擦藥時他都乖乖讓他擦
現在我要幫他擦都要來硬的...

雖然打針+吃的和擦的藥要400
但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都快擔心死了!

至於兇手...
我跟猴仔覺得momo的嫌疑最大
每次橘子強吻他時他會掙扎
糖糖要攻擊比較常用牙齒 所以不太可能是他抓的
如果真的是momo抓的...
我也只能說是橘子自找的
誰叫你要強搶民女XDDDDD

昨天幫橘子買了大喇叭
他似乎不太適應
剛開始戴上去時一直倒退走
後來往前走時還像行軍一樣
兩隻前腳邊走還會邊抬起來撥弄頭套
最後發現弄不掉
就認命的搖頭晃腦的走著


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看完醫生隔天就好多了
傷口結痂了
周圍的毛也都掉了
準備長新的



瞪我....



剛開始還不會走一直撞牆
撞到之後就會定格沉思很久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