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結果我們哪裡也沒去
在家當宅男宅女XDD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他太累身體不適
早知道就叫他連下午的家教也調開
累成這樣...
就算不出門要待在家
身體舒服心情也會好一點
你就是愛逞強...
頭痛也不吃藥
覺得很熱睡不好也不說
電風扇開強一點或奢侈一下開冷氣都好

我很高興你願意陪我過
雖然你不可能在這一天不想到她
但至少你是陪我一起過的!!
還有
謝謝你送我的這些情人節禮物
雖然我無法給你相同價值的禮物
但我的心意是不會少於你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
生活工場的折價券沒用到XD
早知道我下午就把它用掉了
算了
少花一點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