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夏威夷唷~………

當然是騙人的。
{###_coldpink/32764/1430350171.jpg_###}
花圈XDDDDDDDDDDDD

不過,今天難得在一天內、台北嘉義來回!!!
因為今天是阿公受邀參加好人好事代表的頒獎典禮,
嘛,因為阿公就是得獎人啦~我們也回去幫忙助陣XD
所以我脖子上戴的是阿公get的花圈啦XD

可是說吼~沒人跟我們說是如此盛大的頒獎典禮,
所以我和我哥一到會場(鄉公所XD)就嚇了一大跳…
倒是阿公一點都不意外…

而且呢!
我和我哥是搭阿公的車到鄉公所去,
當然也就跟著阿公一起進場,
沒想到有紅地毯、氣球、兩邊站了一排人,
拉拉炮!!!o_____________O?!
還有攝影機?!!!!!!!
因為姑姑和我爹都是搭另外的車過來,所以我和我哥就…
很微妙地跟在阿公後面進場…
太恥了…沒想到是這種場合…
我哥為了舒緩情緒所以偷偷配著賭神出場的音樂XD

嘛,這個頒獎典禮很像喜宴的說!
有氣球啦~布置精美的桌椅~還有卡拉OK~XD
(但好像只有在進場時有人上去唱了首愛你一萬年就沒人再唱了XD)
而且是真的辦桌。
分批次頒獎的中間,都有安排表演。

辣媽級的團體上台跳王心凌的歌XDDDDDDDDDDDDDD

我真的是很想笑,因為她們大多都是扳著一張臉在跳XD
而且都是穿細肩帶+小熱褲!!!

媽媽級唷~!
然後我後面那排小孩子真的是,太誠實了XD
(我們都坐在後排的觀眾席,沒飯吃XD)
「矮額~」
「好噁心哦~~~~~~~」
「都好醜哦!還敢上台跳舞!」
「好胖哦~~~~~~~~」
「啊、有一個瘦的啦!瘦的跳起來比較好看!」
我憋笑憋到不行。
可是其實要她們上台跳舞又要記舞步是很累人的,
小孩子要多體諒大人哦~
大人的世界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XD

總之,這樣的節目大概出現4.5次,
因為阿公的授獎梯次很後面,而且會場裡沒空調很熱,
所以中途我和我哥沒飯吃所以溜去小7買東西吃XD
沒想到外頭的空氣有夠清新,不愧是南部~!
因為下過大雨所以有濕涼的味道,和著草的香味,可是一點都不悶。
真是好地方啊……

然後頒完獎拍完照我們就搭著叔叔的車到高鐵站去了。

買了10:30的自由席,
因為還有40分鐘左右,晚餐沒吃飽的我們跑去吃MOS,
距離我上一次吃MOS…
也是搭高鐵回台北的那次啊XDDDDDDDDDDDD
(MOS對我來說是超奢侈的速食XD)

就在我還沒嗑完一個漢堡時,就差不多該上月台去了。
時間真的已經很晚了,雖然搭高鐵,
但到台北也要12點了說,
可是,沒想到,
自由席……大爆滿!
只好去蹲在車廂間的那個空間裡,反正到台北大概才一小時,
所以心情很好、我爸和我還玩了起來XD
不過就在我吃完漢堡玩起DS時時,
列車長(?)過來跟我們說後面車廂他橋出兩個座位、可以去坐,
(真是好人(心))
我爸堅持不坐,所以我和我哥去坐了…
(不過到台中我爸也找到座位坐啦)
搭到板橋站以後就搭計程車回家了,
非常的快XD

12小時內台北嘉義來回,
真的是很累XD
不過深深地體會到有了飛機和高鐵這種高速的交通工具以後,
有時會覺得時間和空間觀被扭曲掉…

--

不要問我那是不是鬍鬚張的員工服XD
by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