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越覺得很奇怪
越想越覺得吃虧
前幾天才知道他去上家教一次才收兩個小時的錢
我之前明明聽他說是上三小時
好 這也就算了
結果上課時間居然從6:30~11:00
四個半小時!!!
有沒有搞錯啊?!
四個半小時然後收兩個小時的錢
收三個小時的錢我還可以接受
猴仔總是說有錢賺就好
可是時間差不多就可以回來啦
待這麼久幹嘛?
收兩個小時的錢給他上三個小時就很好了!
待四五的小時就是做公關的方法嗎?
我不相信!!
他說他不喜歡我管這些小事情
但我不覺得是小事啊~
對朋友這樣沒關係
而不是佔朋友便宜 然後卻不拒絕這些外人的要求
該精明的時候要精明 該裝傻時要裝傻
人是需要朋友的
至於這些別有居心的外人
對他們盡到責任就好了
不需要這麼的不以為意。

然後這個媽媽也很奇怪
沒事就一直看他的網誌
然後還看是誰留言
那個媽媽也管太多了吧?
他管我的狗叫什麼名字!
還打電話問猴仔為啥我的狗也叫糖糖
結果反倒是猴仔叫我把糖糖的照片刪掉
既然那個媽媽都知道我了...
為什麼連糖糖的照片都得刪掉
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弄網誌給大家看
卻不寫個只給我看的
結果我也只能在他的網誌上面看到他心裡的話
而且是大家都知道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的話。

這個媽媽還沒事喜歡留猴仔在他家吃飯
也總是很沒有禮貌的把猴仔留在他家留到很晚
一般人總是十點就覺得差不多了
不好意思把客人一直留著
我們自己也會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結果雙方都可以聊到十二點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叫公關
難道大人的世界跟我們有差這麼多嗎?
大人的世界都是這麼不禮貌的嗎?
都是這樣佔人家便宜的嗎?
都是這樣不會替別人想的嗎?

猴仔有沒有女朋友干那個媽媽什麼事
還一直跟猴仔套話
甚至不斷貶低任何靠近猴仔的女生
我看起來很矮只有150出頭?
他不是瞎了眼就是故意貶低
越講越生氣
那個媽媽一副就是不安好心眼的樣子。
整個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