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多了個貓兒子陪我過
真幸福~
在20歲之前會希望自己趕快滿20歲
結果現在要邁入21歲了...卻希望自己一直都是20歲
女人就是女人。
這一年來發生了一些事
謝謝你們的陪伴跟照顧 人果然不能沒有朋友
也謝謝猴仔讓我繼續陪在他身邊XD
最近似乎都在忙兒子女兒的事
前陣子帶橘子去結紮了
這幾天要帶糖糖去配種
雖然這兩件事都讓我有點於心不忍
希望他們別記恨才好。

猴仔今年到目前為止感覺心思只放在我身上
真棒!!
這種感覺好幸福好幸福喔~
現在要去約會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