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起了個大早
不為別的
就是很興奮的要去建國花市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去
當然超興奮~~
結果到我們家他還在睡
兩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玩來玩去 一陣子才起床
(他現在很愛玩我的肥肉...不過我都會惱羞成怒)
我興高采烈的打扮之後就出發
買了貓草種子跟培育箱
還買了仙人掌跟盆子
出來時看到有愛心認養狗狗
很多很可愛的
我們很喜歡其中一隻
但是那個人說他長大大約有十幾公斤...
我們也不是不喜歡大狗
只是我們都認為要養大狗就要有足夠的空間給他活動
不然也很可憐
所以~只好等待下次有緣有看到愛心貓咪認養
畢竟貓咪再怎麼大也不過就那樣
貓咪也是一種很會自得其樂的動物。

後來中午去公館吃炸炸麵
飢餓的兩個人(應該說是饑餓的我...)
又點了三盤:三寶飯+滑蛋牛肉飯+廣東炒麵
讚啦~
之後逛金石堂前上個廁所
也能夠讓我買了一件外套...而且是他給我看的
他後來就說早知道就不給我看了XD
買了完形要用的本子
看到特賣會還買了十本書
總之
這天真是大豐收啊~
很久沒有跟他出去約會一整天了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p.s.今天又是他掌廚
超好吃的!!!
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