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爆了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大概是昨晚上完lab後回家的路上吹風著涼了吧!
誰知道昨晚變冷...冷死我了
結果今天感冒似乎加重
狂咳嗽
頭痛到我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寫報告寫沒一下子就不想寫了
開始玩連環新接龍
結果頭居然痛到我連玩接龍的興致都沒有了
玩沒多久就關掉了
真是可怕的頭痛...

晚上去作海鯨的禪修實驗
(其實是覺知實驗啦...不過我們都叫他禪修)
雖然一直忍住
但喉嚨還是不斷癢起來
忍到極限後的咳嗽...是一陣持續很久的狂咳
咳完海鯨就說:好 盡快的不要想任何事 把心思放在覺知上面
真害羞啊~
後面的打坐
我又睡著了...還睡到頭往後仰
嘴巴兩次發出"波"的張開了
希望沒被發現
醒來後又小腿麻到一個境界
後來越來越痛
我就開始動來動去
結束後海鯨說:痛 就覺知痛的感覺 盡量減少動的次數
真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