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都快比這個BLOG的主人常更新了…
(遠目)

第二天也是起了個大早,我們兩個第一動作就是…
開電視。
麥芽說的那個謎樣廣告真的很謎,
我們去日本五天總共看到十次有吧我猜,
是大泉洋(派遣裡面的捲捲毛)替某品牌拍的咖啡廣告,
很謎…就是一直看到他唱著很謎的歌然後歡樂地磨咖啡粉…(笑)
那個畫面我都還記得耶。
不過沒有拍下來是因為沒有興趣XD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到外頭晃晃,
看到依常理不會出現在大水溝(?)裡的水母(?),
至少台灣我就沒看過啊XD
一個一個地漂過來超神奇的。

接著行李上車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八景島,
從橫濱過去路程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記不太清楚,因為真的很想睡覺,
途中導遊也講了很多東西但是我都沒記起來(喂)
只記得一點點5%消費稅,其中1%是道路整修的樣子,
所以日本的路都滿平的啊~
其他我就不記得了XD
還講到高速公路每隔多遠就會有個大彎道,是怕太平直的路會讓駕駛容易失神吧。
到了八景島的時候或許我們是第一批,因為門都還沒開(笑)

很驚人的是他們的老鷹啦!
飛好低喔,超可怕的好像會撲過來一樣(抖)
我們加價1500羊買了一日券,那個通行證很有趣,
是一個手環狀的,戴上去以後就拔不下來了。
進到海洋館的時候,很普通…就是一般海洋館XD
拍了照以後還去逛賣店,東西都好可愛喔不過啥都沒買(笑)
會唱歌跳舞的布偶真的很可愛耶…
可是抱那種東西回家的話會不知道要幹嘛,
大概玩兩下就膩了…而且很佔空間又會積灰塵。
(不知道多久以前開始我就不再買娃娃了就是這個原因)

逛出來以後我們本想直接殺去撘雲霄飛車,
不過謎樣的媽媽跟工作人員溝通後說沒有那麼快開,
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先去瞭望台看看,所以我們就上去了,
這個時間八景島內還沒有什麼人,所以那個瞭望台大概只有我們幾個人搭吧XD
然後轉轉轉到高點以後又下來了(笑)
景色很漂亮,天氣也很好。
下來以後趕去看海豚秀,八景島真的很大…
過去的路上啥都沒有XD

海豚秀的會場人爆多,我以為這天八景島沒啥人…
因為走來會場的時候都沒看到什麼人的,看來是聚集在這了。
海豚秀很精采,
但我會想到小丸子裡的山根…他特愛海豚(笑)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爬樓梯的鴿子是一絕啊(拇指)(拇指)(拇指)
(重點錯誤了)

看完半個小時的海豚秀後我們就衝去玩設施了,
那個很高的自由落體沒有搭到真的很可惜耶…
忍不住想抱怨啊XD
但為了回本我們想說要多玩幾次雲霄飛車才行。
(單次的話一次1000羊)
查了一下資料,雲霄飛車全長1271公尺,最高時速75公里。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橫跨海陸喔!!!
上坡的那一段都是在海上,我們第一次搭的時候都有緊張到,
不過景色很美,
太陽很大大大大大!!!
沒想到我第一次曬傷就是在日本啊…
(而且是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發現胸口通紅)
話說回來,坐第一趟的時候真的覺得好久,
久到後來喉嚨乾到喊不出聲…而且下車還腳軟(笑)
不過休息一下喝口水馬上又去搭第二趟,
也好在人不多所以很快就可以搭到了,
第二趟我們兩個冷靜到不行,還可以在衝的時候聊天XD
上坡時我還想說要拿相機拍,因為沒有360度倒過來那種,
所以包包都還可以放腳下,但還是怕相機沒抓好掉下去啊XD
接著馬上又去搭第三趟,頭髮都還亂的跟什麼一樣XD
第三趟我們故意排第一個,這也是我第一次雲霄飛車搭第一個耶…
其實要衝下去的時候真的有恐怖,但因為搭了三次所以沒啥感覺了XD

下來以後真的很暈,連搭了三次果然是打咩,
我們連趕去吃飯的路上都跑不動,因為我真的快吐了XDDDD
中午的自助式中華料理我沒有吃到什麼,
只喝了一杯飲料、硬是吞了一小碗麻婆豆腐+白飯,
(我要佩服麥芽還吃的下)
這時跟謎樣夫婦坐同桌XD
我去拿餐的時候謎樣男子(編號一)跟我講話了,
問說我們過去集合的時候有沒看到他在揮旗子(因為我們很晚回去)
當然沒看到。
XD

接著就前往蘆之湖了,
路程有點久,所以導遊就放大家睡覺了。
前往箱根的路上天氣開始變差,還下小雨,
到了蘆之湖是那種要下不下的雨,天氣很陰,
我們搭了海盜船要前往箱根神社那一岸,
很冷,又下小雨,不過也別有一番情調啦。
船程總計十分鐘,下了船以後就搭上遊覽車前往箱根神社,
路上吃了一包好好吃的多力多滋XD
到了神社以後雨忽大忽小,導遊在神社前解說時持續了一陣大雨,
參拜完後吃了紅豆麻薯,很好吃,老闆還會說一點中文、超可愛的XD
還被黑滝司機耍了一下,一開始我們欸~~~了一陣子,
他大概很高興吧但是那個破綻我們不久就發現了…XD

接著就往飯店前進,好像說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有些道路無法通過,
因此繞了路,到飯店的時間已經天黑了,
這天的飯店滿多團的,所以晚餐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晚所以就延後,
導遊說我們可以先去泡澡但是想說根本來不及,
所以回房間放好行李就馬上衝去上網了,
沒想到我們英文這麼不罩XDDDD
吃飯的餐廳很大,人也很多,
雖然是帝王蟹和牛吃到飽但我覺得餐點有點普通,
帝王蟹我本人是敬謝不敏的,跟我們同桌的那兩位謎樣夫婦倒是吃了不少XD
吃完飯後到處逛逛,那個卡拉OK真的好想進去喔…
但是門是透明的耶要是我們在裡面跳舞就被看光了(掩面)

回房看電視後休息了一下就去泡湯,我覺得比公共澡堂還小XD
我知道不能跟地大的跟什麼樣的北海道比啦,
但真的有點小,而且悶到我一直流汗bb
我們沒泡多久就閃了,還買了牛奶喝(果汁牛奶),
後來喝完又跑去買了一罐原味的,好好喝(拇指)
我深深覺得我們去日本喝最多就牛奶啊XD
對了我一定要吐嘈一下,
這天的飯店我們離電梯很近,但也是要拐兩個彎,
第一個彎我拐錯…馬上被麥芽笑,
第二個換麥芽拐錯…真是笑死我們兩個了XDDD
這天是榻榻米的飯店,我覺得還不錯睡(鼻子失靈都沒聞到榻榻米味)

還有,關燈後剩下一個小燈真的恐怖到不行,
那時我關掉燈的時候我們兩個沉默了一下…突然覺得背脊發涼XDDDDD
所以馬上開了燈但是還是覺得那一瞬間好可怕,
我大概是第一次親身感受到那麼可怕的氣氛(抖)

待續。


by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