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是九月的結束,
就某方面來說我期待的十月就要來了,
可是我沒有感到開心。

那天因為要換新電腦,所以必須清理電腦桌。
事實上我是個極度懶惰的人所以我沒有平常就清理的習慣,
想當然爾電腦桌又亂灰塵又多,
當然、被罵的很慘。
爸爸說再這樣就要把我們趕出去,因為我們一點都沒有對家裡貢獻,
我們根本沒當做這是家,沒把他們當作一家人。
雖然我覺得從整理電腦桌說到這裡是有點誇張了,
可是我又覺得他沒說錯。

我久違大哭了一場(笑)
這次是為了自己。

都已經20歲的人了,我還是很不會想,
伸手要錢、要買書、要買電動、要買衣服、要去玩,
全都是為了自己。
我是真的還沒長大吧,
想一想,所謂的家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可以讓我生存,
然後實現欲望的地方,
我好像根本沒有重視過家人。

如果要拿他來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跟他一樣。

我只知道當下快樂就好,我曾經以為這樣就夠了。



by 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