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搶第一篇。

這篇雖然是遊記但是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不會放照片了。
欸補充一下麥芽是和我同行的一個朋友。

--

我們的行程是安排在9/8~12,重點就是911想在日本啊(笑)
而且那天剛好是去迪士尼,
所以我們就退掉那天的行程、團費少一千台幣,
我們的重點如此錯誤為何要選跟團的原因我已經不想說了XDDD

9/8那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是6點40左右集合吧?
所以我五點40起床塞行李,去機場當然叫爸比載囉XDrz
時間那麼早高速公路上就好多車喔,
太久沒出國了沒想到下交流道後距離航廈還好遠,
但意外的是從我家到機場半小時就到了。

到機場以後麥芽還沒到,到了櫃檯看到疑似我們團的人可是如同麥芽所說,

我也以為那個導遊是男生!所以我就沒過去。

麥芽下車的地方錯了不過好在我找到她了XDDD
(也讓我發現我一直以為1樓是機場大廳,但其實是3樓)
但其實也不用太緊張因為一開始真的就是領個行李牌機票啥的。
講了一下以後就放行了,晃了一下機場後就出境,
很快地PASS了還聊了梁朝偉(笑)

上機以後沒想到座位是最後一排,
跟麥芽差了一個號碼他就跑到另一排去了,
我們和謎樣人物(編號一)換了座位XD(但我以為他不是我們團的)
坐到位置上後想玩那個個人娛樂系統但要等飛機飛上去以後才可以自由使用,
沒有打咩…所以我們默默地選了扶桑花女孩來看。
到了精采的地方我還想裝做沒看到,因為我真的會哭啦XD
中途也好多地方差點哭了就跟某人一樣睜大眼忍淚,
喔對了我要說一下那個附餐甜點的冰淇淋好好吃,
記得機場4樓賣店就有那間店但我忘記店名了。
飛機要降落的時候我的頭差點爆炸了,還以為自己腦血管爆裂,
不過後來發現回台灣時的飛機我也有頭痛到orz

到成田差不多是下午一點半了,我們兩個完全沒有到日本的興奮感,
冷靜到不像是出來玩的啊XD
航廈非常大,空蕩蕩的感覺一直到我們要入境才消失啊XD
話說麥芽入境的時候比一般人慢了一點吧,因為護照照片很微妙。
入境那邊有一個警衛阿伯動作好可愛,長的像七矮人喔!
因為我們排外國人的窗口所以他看本國入境那邊沒人就會叫我們過去,
會假裝跑步的動作XD
拿了行李後去領了softbank的手機,櫃檯有小姐會講中文。
然後要去搭遊覽車的時候編號一的謎樣人物跟我們講話了,
他和兩個男生一起同行的(他也是男生),
問了我們什麼我也忘了,總之,我看起來年紀跟麥芽差不多嗎(惑)
這麼說是麥芽看起來很年輕吧XD

搭上了不怎麼舒適的遊覽車,
司機是TAKKI喔,黑滝先生的樣子?
然後第一天沒有行程,那個橫濱大橋也只是經過啊XDDDD
橫濱夜景果然就是我說的:晚上從房間看出去就是了。
所以導遊說他請司機帶我們去逛街,
我隱約記得那個名稱是啥LANDMARK的,
剛剛搜尋一下的結果以為是我搞錯,因為我不記得有那麼高XD
導遊好像沒說詳細所以我們都小看這個SHOPPING MALL了,
總之就是THE LANDMARK TOWER
欸…居然這麼小看它。
(不過我應該聽到LANDMARK就該有反應了吧我這個下禮拜要考英檢的人)
裡頭滿漂亮的,有點像微風或是美麗華吧?
導遊在樓層簡介那問我們要找什麼的時候,我們說了新星堂…
(她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怪吧XDDDDDDDDD)
這幾層樓都有賣吃的吧,超香…不過沒時間吃,
GODIVA有冰淇淋排隊排了很多人,
還在PLAZA找到某人的香香vv
某間像是生活工場的店內有一個裝冰的碗很可愛,283元XD
飾品店意外聽到SAMURAI我們都意外到不行。
對了,橫濱風真的很大,腳踏車倒整排的簡直是奇觀。

到了飯店,其實也不能算是飯店,
我覺得比較像旅館啊…門口好小房間也很小不過也不用在意了XD
去藥妝店的時候迷樣媽媽出現(和兒子同行),跟我們搭了話。
那邊吃的其實不少但我們也不敢進去啊XDD
逛遍了那一區的便利商店,
買了便利商店的便當,超美味的,
漢堡排!薯條!還有那個飯!好好吃啊~~~

這天看到了heyheyhey,是回顧的樣子,
有看到ARASHI和KK。
麥芽看到ARASHI的時候尖叫了,當時我在洗澡還被驚到XD

床很好睡啊~~~(拇指)
不過那個電視雖小,但是是SHARP的耶,
畫質好棒,我一定要鼓吹我爸買SHARP的42吋。
(我看是很難吧)

待續。
喔我寫了好多orz

--

by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