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andy20610/9/1415609422.jpg_###}
今天晚餐由於我惹毛廚師的關係
我又得自己下廚了....
這道菜很簡單
就是"賴媽媽辣椒醬"+雞肉+板豆腐
照片看起來雞肉嚇死人的多
但其實豆腐都被雞肉蓋住   
雖然我愛吃肉 可是太多是減不了肥的啦~
 

多虧了賴媽媽辣椒醬
大廚在吃完這道料理後原諒我了(或許吧...)
他還說不錯吃呢
但是水有點太多了

乎~至少不像昨天這麼爆笑了


昨晚
推著這兩隻跋山涉水
噗 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坐了很久的捷運  加上沒想到101貓醫院離捷運站這麼遠....
走到我的貴婦腳都起水泡了

在大廳等候中的兩位



別人家的貓咪
聽說也叫momo


橘子佔了2/3...


貓醫院的院貓
會在腳邊一直走來走去  很可愛喔!


被.....被瞪了!!


醫生說我們家兩隻貓貓都好乖
還一直問我橘子是不是有阿比血統

橘子這次是要再次檢查腎臟
七月初在中山檢查出輕微腎鈣化
不過昨天101的徐醫師說沒有 倒是腎臟有點小發炎
可能是體質(橘子腎臟依身材比例雖還算正常但小了點)、遺傳等因素
要我去買一些腎的保健食品給他吃 過兩三個月再檢查看看
還有橘子的牙齒大概再過半年就得洗牙了....
明明momo嘴巴比較臭啊 可是牙齒卻比橘子好

momo只是順便去打預防針
回到家狂喝水
真是乖寶寶





粉紅舌頭縮太快
只拍到殘影



喝完居然開始大喘氣
看了好心疼~



最後....當然是他們的吃罐罐時間
雙腳碰趴累死的我也到他們開始吃才能休息
昨天的運動量 我想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