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忘了把貓眼看世界的照片放上來
說是忘了......其實懶的成分比較多XDD
我是第一天的開幕茶會去的

展覽才剛開始
大家還沒入座


之後就好多人啦~
聽說還有記者.....


他是.....代言人?
忘了他是什麼稱號
總之他是王俐人
我覺得本人比電視上好看
雖然妝有點濃.......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貓上去拍照
我太害羞了躲在下面......
雖然有被拱上去自我介紹(是介紹momo啦!)
猴子超壞的硬塞給我
明明我就比他害羞.......


也是橘貓
要不是橘子那時候是喇叭橘
我想帶他去的說~
這隻貓好乖一直抱著主人
應該說他有點怕生




很特別的一隻喵
他的名字叫雪喵
也是在台北流浪喵咪協會領養的
聽說剛開始毛整個打結髒髒的
後來被這個主人細心照顧就變現在這個漂亮的模樣嘍~
(抱他的不是主人.....是當天去參觀的人)


很乖的貓咪又一隻
他很喜歡momo喔~
下面有圖為證


兩隻互聞很久
之後momo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他
momo果然膽子挺大的......
一直想靠近人家


這是當天帶著貓老大的朋友幫momo拍的照片
拍的真美啊~

以上的照片一些是我拍的
其他都是跟別人借的圖
因為人太多了我擠不到好的拍照位置
再加上我忙著吃茶點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