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越來越黏人
小主機給他趴剛剛好

腿毛怎麼這麼噴?


光看就覺得她很熱
這裡是家門口一進來的地板
經過我跟他一起躺在這睡覺的實驗證實
的確挺涼的!!


還遮臉睡
可惜現在沒有遮臉的活動了


吃手吃的津津有味


想偷襲橘子被我抓到
很明顯的...他只有橘子的一半長
而且這還不是橘子的拉長狀態咧


這次想改從後面攻擊
馬上就被橘子發現


橘子都走掉了 momo還掛在那
都替她擔心會滾下來


噗 小短腿露出


不知為啥一直抱著那根柱子



ㄟ 整個屁股都掉出去了啦!!


不斷在上面換姿勢換地方
momo你這麼愛這個貓跳台我真是太感動了~



橘子在旁邊耍憂鬱
這張有憂鬱小生的fu嗎??


兩貓各佔據一角
橘子張貓掌好可愛~


最後附上橘子坐推車的樣子
一臉不爽XDDDD
但都很乖的東看看西看看不亂跑


趴在小涼墊上面
粉藍翅膀很搭吧?!
可惜momo買不到小粉紅翅膀......



橘子帶去下面公園逛逛時
都很乖的在我身上或推車裡不亂跑
momo要是被我抱著就想跑回家.....
而且他還真的知道家在哪



最近遇到一件棘手的事
就是不知哪隻常上床大小便.....
只要床上出現棉被或衣服
就在上面上廁所
天啊~  猴仔超生氣的
今晚他要去睡覺發現整床的便便跟尿
他整個大發飆
說要是再一次就把他們送走

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最近先想辦法知道是誰做的.....
頭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